汽水味的夏天

【终末的伊泽塔】自难忘

登山吃力的很,况且事情都完成了,大家早早就各回各处自行歇着去了。

 

菲涅带着伊泽塔回了房间。

想到伊泽塔一路上舟车劳顿,只为来见自己,菲涅就不免心疼。

 

伊泽塔被推至床边,身体倏地悬空,视线晃动,撞进菲涅的翦水双瞳之中,伊泽塔觉得奇怪,明明日思夜想的人儿就在眼前,这思念的感觉反倒愈发强烈了。

 

这伸手就能触碰到的距离是穿越了多少个空落的白天和不眠的黑夜才到达的,算不清了。

 

菲涅低下头将脸颊贴住伊泽塔的脸颊,亲昵的蹭了蹭。室外的风尘和冰凉还有些残留在两人身上,可心中是温热涌动。

 

伊泽塔伸手揽住菲涅,穿过她光滑的金发,落在后颈上。

“菲涅,我……好想你……”

“伊泽塔……”语言在此刻都显多余,都显乏力。

 

菲涅抱住伊泽塔肩膀的手向上抬起,抬到刚好够菲涅俯身在伊泽塔唇上落下轻轻重重的吻。

垂在菲涅脸侧的发调皮的很,总来碍事,伊泽塔捋开碎发,顺势捧住菲涅的脸,回赠着菲涅的送上门的礼物。

 

菲涅怕伊泽塔这样吃力不舒服,便转身坐下靠在了床头,让伊泽塔窝在自己怀里。菲涅将托在伊泽塔腿下的手慢慢抽出,放至腰间。即使隔着衣料也能感到伊泽塔姣好的身材。

伊泽塔感觉到菲涅掌心的热顺着自己的腰线一寸一寸的往上移动着。心里如有蚁噬,酥酥麻麻。不知菲涅是不是有意欺负伊泽塔,偏偏将那手挪得缓慢至极。

 

伊泽塔不知道菲涅接下来会做什么,今天的菲涅跟以往有点不一样。

 

菲涅脑中已是混沌不清,胸口翻起滚滚热浪,气息不似先前可控,开始紊乱。不安分的手从腰际抚上了背,衣裙纽扣的位置在掌下清晰了然。

 

呼吸愈来愈急促,鼻息碰撞,唇齿留情。

 

全世界的可爱也不过眼前人的模样。

 

湿润感在伊泽塔的手心蔓延,大滴大滴的泪打落在脸上,伊泽塔心下惊惑,睁眼只见菲涅掩面黯然。

 

“伊泽塔……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声若游丝逸。

“菲涅……”伊泽塔不懂为什么为她拭去眼泪的时候,会从指尖传来阵阵刺痛到心里。

“……你来见我我很开心……好开心……”

原来泪不止是咸的。

“我总是会……总是会想到……伊泽塔你化身成一道白光消失天际的时刻……”

“……是我亲手…亲手……送你上战场的……”

几近哽咽。

“我早就明白,我从一开始就来不及了……”

“……”

 

泪溶在伊泽塔心里乱爬。自己的勇敢无畏全是依赖着眼前这个人的无比坚强和无限温柔。

 

“菲涅……

“说起来我倒是把这几百几千里的地方都游过了呢……

“却从来没有地方容纳过我……

“我原以为这是魔女生来注定的路……直到遇见你……人生才像是有了颜色……

“……现在你不又遇到我了么……

“菲涅你可以试着放过曾经的自己了……”

“……”

 

两个人相顾无言,太多情绪堵在胸口。

 

夜深了,窗幔未遮住月光,把它放了进来。

 

洁洁白白的月辉占据了床角,一点一点攀到床头,不识相地打扰她们。

 

对于她们而言,再漫长的时光都是稍纵即逝的。

 

“日出了啊……伊泽塔……”

 

屋子在山腰,窗前正巧没有被叠嶂的山。

 

太阳在远处的山头已经露出了轮廓,顶峰的雪似乎在等待,等待那万道金光摔进冰天雪地里去。

 

阴沉沉的天瞬间被照亮,黑暗被席卷而空,过程就像抖平了的填充物是光的被。

 

山巅皆是燃燃光芒。

 

“从前我一个人看日出总是忙公务熬了夜之后的事,身心都很疲惫了……那时我总在想如果是两个人一起看呢?大概会不一样些?”

“……”

“伊泽塔……你说……太阳它每时每刻都在来了又去,是旭日也是夕阳……人们总会遇着它呢……”

“是呢……”

“所以我一直想……就算是死亡可能也无法将我们分开呢……

“就像那时……倘若那时真再寻不着你……我赌我一定会在另一时空找到你……”

“菲涅……”

“伊泽塔……我们会一直相遇的……”

“……一直……”

 

眼前尽是烈烈朝辉。


什么都不必再说,就让千言万语略过。


tbc……

———————————————————————————————


美好吗这个夜晚……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汽水味的夏天
Powered by LOFTER